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签下第4位国米新星 小后卫酷似布拉德-皮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7月29日10:21
酷似布拉德-皮特
马蒂亚-埃利亚-德索莱的确酷似布拉德-皮特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在夏季转会市场上看似碌碌无为,但其实红黑军团的经理们可没闲着,尤其是青训系统的引援力度相当大,光是挖同城对手国际米兰墙角的工作就做了不少。昨天,《全市场》透露说,AC米兰又从国际米兰青训营中签下一名边后卫德索莱。这已经是这个夏天AC米兰从国际米兰挖来的第4名希望之星了。

  AC米兰新签下的这位边后卫名叫马蒂亚-埃利亚-德索莱,出生于1993年,拥有意大利和瑞士双重国籍,在青年队阶段德索莱选择了代表瑞士青年队出战,并已经在各级国家队有过多次出场纪录。不过德索莱最被球迷熟知的是其英俊的面孔像极了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因此被不少球迷视为是未来的贝克汉姆,国际米兰在2008年夏天将其签下时可是花了不少力气。

  不过德索莱终于没能成为国际米兰的栋梁,如今他已经成为AC米兰的一员。眼下两家米兰城的球队都还没有在官网上宣布,但却已经把转会通报给职业联盟,不出意外很快就会宣布转会了。而且德索莱已经是这个夏天第4名从国际米兰转投AC米兰的年轻球员了,就在2周前,AC米兰刚刚从国际米兰签下了20岁的后卫克里斯蒂安-达米努塔、22岁的匈牙利中场阿蒂拉-菲尔科尔以及17岁的中场马尔科-埃奇奥-福萨蒂。这其中菲尔科尔是匈牙利国脚,已有过代表国际米兰一线队出场的经历;福萨蒂则是意大利近年来最突出的新星之一,去年参加了U17欧锦赛后凭借其突出的表现被欧足联评为十大希望之星之一。

  福萨蒂等人的潜力和能力毋庸置疑,AC米兰从国际米兰签下的这4名小将在青训部门的影响不可谓不大。有意思的是,福萨蒂出道于AC米兰青训营,后来被国际米兰买断,如今红黑军团又把福萨蒂买了回去,反而更见诚意。最近AC米兰突然加大了青训系统的工作力度,去年加利的青年队便赢得了青年意大利杯的冠军,眼下又四处出击网络青年才俊。贝卢斯科尼之前提出了阵容年轻化的口号却并未斥资在转会市场上引进那些业已成名的年轻球员,现在看来意大利总理的目标是要效仿巴塞罗那,从青训系统中培养出一代王朝的基石。这过程虽然注定漫长艰辛,但只要坚持下去仍不失为一条康庄大道。只不过,国际米兰难道能够一直眼睁睁地看着同城对手挖自己的墙角?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