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姚基金慈善动态

周杰伦罗志祥助阵慈善赛 姚明带伤仍卖力秀灌篮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29日10:48

  大老板拆卸车前座

  “伺候”小巨人出行

  本报记者曹政宁

   昨晚,“2010年姚基金慈善比赛中国台北站”在中国台北的“小巨蛋”中揭开帷幕,来自上海玛吉斯篮球队和中国台湾篮球超级联赛的明星球员组成当晚慈善赛的主队——新联心队,姚明邀请的休斯敦火箭队球员布鲁克斯、密尔沃基雄鹿队球员布兰顿·詹宁斯等8名美国职业篮球联赛球员组成客队,最终客队以137比103战胜主队。

  昨天,周杰伦、罗志祥等艺人也到场声援。值得一提的是,接受姚明邀请,回家乡参加慈善赛的当地球员林书豪,在第1节还剩下6分45秒上场,在家乡大秀了一场。

  现场,面对名嘴陶晶莹频繁抛来的身高方面的玩笑,姚明还以幽默,“我们家是用游泳池炒菜的。”同时,他还拿自己的家庭地位作为搞笑材料娱乐观众,“我的所有工资全部是上交给老婆的。”此外,尽管昨晚的慈善比赛姚明不会上场,但他依然很卖力地在休息时间表演了灌篮。姚明表示,自己跟台湾很有缘,这十多年来已经去过那里四次,特别想帮助那里一些需要帮助的人。他表示:“当了父亲、建立基金会后,感觉责任感更大,做这样的事情(慈善)对我和孩子而言,都有很重要的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姚明与球队一行在当地受到了热烈追捧,上市企业董事长更是出动了私家车。据悉,这部提供给姚明的“专车”车厢足有有1.7米高,内部空间也相当宽敞,并且,为了能让小巨人能伸直脚坐得舒适,前排车座都被事先拆掉了。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