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女团广东力克山西 刘诗雯状态佳豪取十连胜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7月29日11:29

  晶报讯(记者 钱擎)继上个主场爆冷输球之后,广东深圳长园集团队昨晚在乒超女团主场3∶2力克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刘诗雯表现出色,不仅击败郭焱成功复仇,还为球队贡献2分取得乒超个人十连胜。而八一熔盛重工队却在乒超男团比赛中以2∶3败给山东鲁能。

  尽管目前说刘诗雯无愧女乒一号为时尚早,但从乒超战绩来看,她已经走出在世乒赛上铩羽而归的心理阴影。联赛开赛之初,刘诗雯一时还没找回感觉,与山西女乒的揭幕战,她在第四盘惨败给女标王郭焱,广东女乒因而无缘开门红。郭焱事后也认为,刘诗雯还受到世乒赛失利的影响。不过,从第二轮开始,刘诗雯逐渐回到最佳状态,几乎每轮都为广东队贡献两分。昨天她首先登场3∶0轻松击败帖雅娜,但随后登场的队友相继输球,在球队总分1∶2落后的情况下,刘诗雯再度登场,最终3∶2艰难战胜郭焱,复仇成功的同时取得了十连胜,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刘诗雯目前的状态也赢得了教练组的肯定。联赛期间,孔令辉两度赴深圳监察,他肯定地说:“刘诗雯状态比想象中好很多。”

  而昨晚的乒超男团比赛中,八一熔盛重工主将王皓先是3∶0横扫国家队队友张继科,然后又以3∶2力克韩国名将朱世赫,然而,独得两分的王皓却无力地目睹了球队的惜败,八一熔盛重工最终以2∶3败给实力更胜一筹的山东鲁能。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