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破不胜江苏尴尬 格里菲斯被撞满脸鲜血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7月29日11:30

  本报讯(记者 朱永超) 昨天下午,中超联赛战至第15轮,江苏舜天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结果小马丁内斯的进球让舜天以0比1败北。

  本场比赛之前,江苏舜天在中超联赛中还没有输给过北京国安,主教练裴恩才更是有着“国安克星”之称。本场比赛,裴恩才再次对主力阵容进行调整,中场核心陆博飞出人意料地没能进入首发阵容,外援阿加利也坐上了替补席。比赛开始后,场上的火药味很浓,北京国安队的格里菲斯在一次拼抢中将舜天右后卫邸佑撞得满脸是血。第38分钟,国安队打破场上僵局,格里菲斯兄弟和小马丁内斯3人进行了一连串配合后,由小马丁内斯打入制胜一球。此后,裴恩才频频换将,但本队临门一脚欠佳,最终只能无奈咽下0比1失利的苦果。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