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

首秀替补客场绝杀辽足 基伦取代堤亚哥表现完美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7月29日11:38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挤走堤亚哥的新西兰国脚基伦,果然并非浪得虚名。昨晚替补登场只有15分钟,基伦就获得一个进球,帮助深圳茅台红钻队客场2∶1逆转辽宁队。7月31日,深足将在客场迎战江苏舜天。

  深足功勋前锋堤亚哥被转卖到成都队,为新西兰国家队10号基伦腾出了名额。考虑到基伦刚在世界杯上踢了3场比赛,来到深圳只有5天时间,主教练高歌奇没有让他首发。基伦的新西兰老乡维切里奇则上场出任主力后卫。第15分钟,辽宁队外援贺西马率先得分,深足在第55分钟由队长袁琳利用头球将比分扳平。

  趁着深足士气正旺,高歌奇在第64分钟用基伦换下日科夫。第79分钟,小赫莱布左路传中,基伦从辽足后卫身后巧妙插入到禁区,胸部轻轻将球停住,紧接着用右脚脚弓推射入网得分。基伦一气呵成的进球动作堪称“无与伦比”,也让深圳球迷逐步走出了送别堤亚哥带来的心理阵痛。

  说起这个进球,基伦昨晚在接受晶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很谦虚:“其实这个球很简单,看到球飞了过来,我就用胸口停住,趁着皮球下坠就抬脚射门,我在英冠米德尔斯堡队也曾那样进过球。如果我停球再去寻找角度,球可能早就被对手断掉了。能帮助深足打进反超的进球,让我感觉非常兴奋。其实,我今天还有一次机会,那个球距离球门只差一点点。主要问题在于世界杯刚结束,我还没有参加系统训练,状态还不是最好。”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