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

深足宣布签下边锋王尔卓 吉亚哥转投成都谢菲联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7月29日11:39

  【深圳商报沈阳7月28日电】(记者 张 蕾)深足董事长万宏伟透露,深圳茅台红钻队7月28日下午与来自陕西浐灞队22岁的边锋王尔卓签约,至此深足二次转会4名新援全部确定,他们是内援成亮、王尔卓;外援维切里奇和基伦;离队的外援吉亚哥已经加盟成都谢菲联,转租扬科的谈判还在进行当中。

  王尔卓是陕西浐灞队中惟一土生土长的西安人,生于1987年2月5日,身高1米72,体重70公斤,场上位置是左前卫或左边锋,正是深足急需的有速度、能突破、能过人类型的攻击球员。由于对方俱乐部不同意王尔卓永久转会,因此深足只能与陕西签下半年租借协议。据悉王尔卓本轮还将在对重庆的比赛中代表西安出场,深足希望他于明天赶到南京与新东家会合,“下轮打江苏他代表深圳上场应该没问题”,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说。

  其实深足与陕西就王尔卓转会的谈判早就开始了,但由于对方只同意租借,所以深足又把目光瞄准了上海的陈涛和成都的张远。与媒体此前的报道不同,深足租借陈涛的谈判本来已快尘埃落定,但却在最后时刻被天津泰达“截杀”。“我们原来以为是价格问题,后来得知陈涛与天津队主帅阿里汉感情很好,在深圳与天津之间他选择了天津,上海申花尊重了他的个人意愿”,万宏伟表示。

  张远的情况与王尔卓有些类似。由于成都谢菲联新上任的CEO冻结了队内所有国字号球员的转会甚至是租借,深足等到27日晚也没能说服对方,只能选择放弃。

  在确定引进王尔卓之后,两名离队外援也随之确定——扬科、吉亚哥。不过吉亚哥已经在第一时间找到了下家,成都谢菲联主帅王宝山联赛间歇期在昆明就看中了吉亚哥,他昨晚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成都谢菲联在前场正需要一个吉亚哥这种站桩式的前锋。他在加盟深足之前缺乏系统训练,经过半个赛季的训练和比赛最近的状态越来越好。我相信,他打中甲毫无问题。”这样一来,在中超下岗的吉亚哥马上就可以到中甲上岗了。而谈及深足的另外一名弃援扬科,万宏伟表示深足“正在与一家中超俱乐部谈判转租事宜”。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