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联赛展开女团第11轮争夺 刘诗雯豪取十连胜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7月29日11:47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意梅)昨晚,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女团第十一轮的争夺,刘诗雯一人贡献两分,带领广东深圳长园集团队以3比2击败强敌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成功复仇对手郭焱,也取得本届乒超个人十连胜。

  比赛在深圳主场进行。刘诗雯作为第一单打首盘迎战山西队的帖雅娜,以3比0轻松取胜,帮助广东队取得一分。贾君在第二盘以2比3负于郭焱,山西队将比分扳为1平。双打比赛中,周芳芳/蔡赛以1比3不敌山西队的帖雅娜/饶静文,山西队2比1反超领先。

  比赛进入关键的第四盘,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出战排名第三的宿敌郭焱。在与山西女乒的揭幕战中,刘诗雯刚刚经历莫斯科世乒赛归来,尚未走出决赛溃败的阴影,在第四盘惨败于女标王郭焱。此次广东和山西再度狭路相逢,刘诗雯能否借机报首回合惨败一箭之仇成为本轮比赛的大看点。

  第四盘中,刘诗雯与郭焱杀得难解难分。最终,刘诗雯以3比2战胜郭焱,迎来本届乒超赛中个人十连胜,以总战绩18胜2负继续领跑积分榜。

  第五盘比赛中,广东队姜华珺以3比0战胜山西队范瑛,为广东队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