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回应崔大林退休 称他的工作安排不归我们管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29日12:21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例行新闻通气会,就近期出现的球场违规事件做出处罚决定,同时足协相关部门还介绍了近期竞赛和外事的相关安排。发布会尾声阶段,有记者就崔大林要退休的消息向足协求证,对此敏感话题,足协的答复是“这个不归我们管。”

  有意思的是,昨天的足协通气会,外事部副主任卢婷向媒体通报7月份足协的外事活动时,还提到了崔大林的行踪,“崔大林副局长、韦迪主任7月前往南非调研了世界杯半决赛与决赛的比赛,跟南非的职业联盟有过接洽。”

  “你刚才提到崔大林副局长前往南非调研,那么他未来是否还会参与足协的工作?”发布会就快结束时,有媒体就崔大林退休的消息向足协求证。“他的工作安排,不归我们管”,这位女副主任回答得非常干脆。

  “那么有关他退休的消息足协是否接到通知了呢?”记者追问。此时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出来打圆场,“这不是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所能决定的,大家还有其他问题吗?”(胡大海)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