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

深足:尽快完成保级 希望大家以后别活得这么累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29日12:29

  二次转会又引进4名球员,而且新外援还进球了,记者高兴、球迷高兴,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嘛当然也很高兴。电话里,老万说话很慢,听得出来,这一天他是在极度紧张中度过的。“尽快完成保级,希望球队和关心我们的人以后别活得这么累。”

  局外人永远可以指指点点。说应该引进这个,为什么不放弃那个。对于其中的辛酸和得失,也就只有老万自己知道,不能说也不知道怎么说。有时候我甚至想,他知道的这许多“秘密”,到底是不是只对着家里的天花板倾诉?毕竟在我们得到愉悦的背后,他才是真金白银掏银子的主。

  老万说了,明天就让王尔卓从重庆赶去南京,看能不能在周日对江苏的比赛上场。现在应该进入“高歌奇时间”了。前面有基伦,后面是赫莱布,左中右是王尔卓、黎斐、权恒(黄凤涛)……最后面呢,有维切里奇、侯赛因、袁琳、成亮,还有一个状态回来了的程月磊,高歌奇该让老万“轻松”了。

  万宏伟说得很清楚,这支球队必须尽快摆脱“保级”的称号,才能在这座城市真正争得一席之地,才能达到人家茅台赞助的要求。 (黎晓斌)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