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评论

贾志刚:中超也能疯狂进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29日12:34

  生活就像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阿甘这样说。

  其实,中超就像牛粪,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坨牛粪是什么味道。就像这一轮比赛,中超打的风生水起,颇有趣味。

  8场比赛,除了1场1比0之外,其余的比赛不是2比1就是2比2,基本上,这是中超有史以来非常少见的进球大战。

  惟一一场只进了一个球的比赛是北京队客场战胜了克星江苏,因此,尽管进球不多,意义非凡。

  最具意义的一场比赛是上海主场迎战山东,这是榜首之战,上海队率先进球,却被山东队连扳两球而逆转胜。胜利已经很不容易,逆转胜则更加困难。更有意义的是,山东队从上海队手中夺得榜首位置。

  重庆队2比2战平陕西队,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平球,这是这场比赛的意义之所在。

  剩余的所有比赛都是1比2或者2比1,长沙胜了南昌,将榜尾的位置对调,证明这场比赛很有意义。天津战胜河南,刚刚转会来的陈涛最后时刻任意球破门,似乎再次印证上海队转会出去的球员其实都不错。深圳客场干掉了辽宁,最近势头不错,似乎又进入了赢球通道。上个赛季的最后时段是重庆和深圳的表演,难道这个赛季也会这样?

  (贾志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