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奇才一年合同续签霍华德 全明星前锋留守华盛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9日12:41

  北京时间7月29日《永远的子弹》消息,约什-霍华德同意与华盛顿奇才续约,全明星小前锋留守华盛顿。

  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奇才与霍华德就续约原则上达成一致。奇才为霍华德提供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接近400万美元的合同,霍华德的经纪人德里克-拉菲特向《雅虎体育》透露了这个消息。

  《华盛顿邮报》记者迈克尔-李也对奇才续签霍华德进行了报道,拉菲特表示合同的条款尚未完全谈妥,但霍华德已经同意以一年合约留在奇才。《永远的子弹》记者迈克-普拉达认为,奇才今夏招兵买马的一个重要考虑因素就是避免高薪长约,1年400万美元留下霍华德,这是一笔很不错的买卖。

  30岁的霍华德身高2,01米,司职小前锋,也可以打攻击后卫。霍华德在2003年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二十九位被达拉斯小牛选中,霍华德在小牛成长为一名明星球员,在2007年入选全明星阵容。

  由于伤病以及在场外惹是生非,霍华德在小牛逐渐失宠。2010年2月13日,霍华德作为小牛交换卡隆-巴特勒、布伦丹-海伍德以及德肖恩-史蒂文森的筹码,与德鲁-古登、昆汀-罗斯和詹姆斯-辛格尔顿一起被小牛送到奇才。霍华德上赛季代表奇才打了4场比赛,场均得到14.5分,由于在当地时间2月22日奇才与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提前报销。霍华德2010-11赛季的合同(工资为1184万美元)是球队选项,奇才拒绝执行,霍华德恢复自由身。

  曾有传闻称波士顿凯尔特人、公牛和克利夫兰骑士对霍华德感兴趣,但并无下文。奇才希望能够为侧翼补血,在错过约什-柴德里斯等引援目标后,留下霍华德成为了奇才的选择。目前霍华德仍处于膝伤恢复阶段,据他本人透露,他的恢复速度要超过预期,有望在下赛季常规赛开始前康复。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