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姚基金慈善动态

林书豪盼打破世俗偏见 华裔后卫称能在NBA成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9日12:42

  北京时间7月29日《美联社》消息,林书豪表示他要打破偏见在NBA取得成功,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成为一名牧师,为贫困的孩子提供帮助。

  身高1.91米的华裔后卫林书豪是选秀落榜生,他代表达拉斯小牛出征夏季联赛,打了5场比赛场均得到9.8分和3.2个篮板,获得了记者和球迷的好评,得到了NBA球队的关注。上周,林书豪与金州勇士签约,正式迈入NBA殿堂。

  林书豪昨天飞抵台北参加姚基金慈善赛,在新闻发布会上,林书豪表示围绕他有一些偏见,他希望打破偏见在NBA获得成功。

  “我是一名美籍亚裔球员,来自哈佛大学,因为一些偏见,我的背景没有优势,”林书豪说,“我知道我的NBA之路有一些与众不同之处,但我还是能够取得成功。”

  林书豪是一位虔诚的基督教徒,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成为一名牧师,为贫困的孩子提供帮助。“我仍希望有朝一日成为一名牧师,这是我的目标,”林书豪说,“我拥有经济学学位,还兼修了社会学,因为我希望担任牧师,为贫困的孩子提供帮助。”

  在成长过程中,林书豪也遭到一些批评,家人的支持帮助他走到了今天。“我的爸爸是一位货真价实的篮球迷,是他把篮球交到我的手中,”林书豪说,“我的妈妈是我的后盾,我曾经同时为3、4支球队打球,妈妈会整个下午把我从一个训练地点送到另外一个训练地点。”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