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机智回答球员搞笑问题 飞侠:你需去砍81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9日12:43

  北京时间7月78日,2010科比中国行活动来到第三站杭州,上午,科比来到杭州师范大学体育馆,与耐克夏季篮球巡回赛南区五支冠军队切磋技艺。在训练结束之后,科比照例给在场的小球员向自己提问的机会。

  科比首先为这些球员提出建议,“无论在训练还是在比赛当中,你们都一定要学会沟通。如果你们不沟通,就没有办法凝聚成一个团队。我与费舍尔还有加索尔,都是一直在沟通。所以说,沟通对你们来说是最重要的。”

  训练营中的一位球员在提问之前,表达了对于能见到偶像科比的兴奋,以及向那些帮助他达成所愿的人们的感谢。“虽然我们是宁波的代表队,但其实我们是一支上海的队伍。由于在上海的比赛中遗憾的输掉了,我们为了参加训练营提高自己,为了见到科比,没有放弃。谢谢耐克给了我们这次机会,能来到这次训练营提高自己,谢谢帮助过我们的人。”

  原本这些话让现场的气氛显得有些严肃,但随后这位球员提出的问题,着实让现场其他球员、让媒体、甚至是科比,都感到十分有趣。“当对手不是很专心的防守你的时候,你会用什么方法拼命的防守你?”

  “只要你得81分。”科比机智幽默的回答,顿时引起一片欢笑声、掌声。而那位提问的球员,则被主持人数落后,有点灰头土脸的走下场。“什么烂问题,下一次想清楚再上来问。”

  最后,科比总结到,“如果你们能做好比赛的每一个细节,那就会从一名普通球员变成一名更好的球员,最优秀的球员也只是做好了每一个细节。”

  明天(7月29日),科比将赴广州继续中国之旅。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