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辽宁省运会“三沟酒业杯”游泳赛闪耀奥体新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7月29日12:58

    搜狐体育讯 辽宁省第十一届运动会青少年组“三沟酒业杯”游泳比赛于7月25日在奥体训练中心游泳馆拉开帷幕,这是奥体中心游泳馆自落成以来第一次承办省级比赛。

  本次青少年组的游泳比赛有来自全省十个城市的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为男子和女子甲、乙、丙三个组别,按照年龄划分,其中甲组的队员为94-95年出生,乙组多为96-97年,丙组则是98年出生的小队员。

  比赛将于7月30日落下帷幕,86枚金牌也将在6天激烈的争夺之后找到各自的归属。截至到29日上午,目前排在游泳比赛金牌榜首位的是大连队,紧随其后的是辽阳队和沈阳队。

  目前各个城市参赛队伍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很多小队员们对于能在新落成的奥体中心游泳馆参加比赛都表示很兴奋,“在这么好的场馆参加比赛,一定要尽最大的努力为家乡争得荣誉”,一位小队员笑着说。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