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阿足协宣布马拉多纳离任 崔大林退休蔡振华接管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7月29日13:23

  抢 先

  江苏舜天惜败北京国安

  昨天,中超联赛第15轮赛事展开,江苏舜天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第38分钟,小马丁内斯打入了重返国安后的首粒入球,最终国安凭借此球客场1:0奏凯,这也是国安在联赛历史上首次击败舜天。本报记者 庄伟

  阿足协宣布马拉多纳离任

  昨天,阿根廷足协官方宣布不与马拉多纳续约,马拉多纳将不再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曾率阿根廷国奥获北京奥运会金牌的巴蒂斯塔将以代理主帅身份临时带领阿根廷出战8月与爱尔兰的友谊赛。

  在阿根廷足协执委会会议上,包括主席格隆多纳在内的所有执委会委员一致同意不与马拉多纳续约,老马的国家队主帅生涯暂时宣告结束。

  崔大林退休蔡振华接管足球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昨天证实突然退休。现任足管中心领导韦迪当初就是由崔大林点“将”。谁将接任?

  从目前情况来看,正当年的副局长蔡振华接手足球的可能性比较大。蔡振华目前主抓训练工作,分管足球最大的优势就是明星效应。润林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