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辽宁省运会“三沟酒业杯”击剑赛丹东队已揽6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璐莎 吴波
2010年07月29日13:28

    搜狐体育讯 辽宁省第十一届运动会青少年组“三沟酒业杯”击剑比赛于7月27日在辽宁省军事体育陆上运动学校展开,激烈的争夺将持续4天,于7月30日落下帷幕。

  比赛每天都有金牌产生,目前已经进行到了白热化的阶段。东道主沈阳队在前两个比赛日内虽然没有摘得金牌,但是他们依然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沈阳队的负责人坦诚地告诉记者,“沈阳队是07年才开始组建的,无论是在训练还是在选材上,都与丹东这样的优势单位存在很大的差距”。

  丹东队作为击剑项目的传统强队,在前两天已经进行完的击剑各个小项的比赛中,依然显示出了老牌强队的特点,发挥稳定准确,独揽6块金牌。而鞍山队则在本次比赛中异军突起,凭借整体出色的发挥,截至到29日上午已经获得4没金牌,紧随丹东队。

  (刘璐莎 吴波)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