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热点

青岛赛区被警告并罚款五万 足协称已是处罚上限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7月29日13:29

  深圳特区报北京7月28日电 (深圳报业集团驻京记者 杨峥)记者从今日中国足协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针对7月25日中超青岛中能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及赛后出现的一些混乱情况,足协对青岛赛区开出了“重磅”罚单。

  在青岛队与上海队上轮比赛的第65分钟时,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官员余红毅冲入场内指责谩骂裁判员,被裁判员驱逐出场。足协进行的处罚是禁止其进入2010年中超联赛青岛中能俱乐部主体育场(馆)3场,并罚款人民币15000元。

  第68分钟时,就在中能队队员和教练上前与裁判理论时,因赛区安保工作不力,一名男子冲进场内企图踢裁判,造成场上混乱。在比赛结束后,又有少数观众进入体育场一层通道,扰乱新闻发布会秩序,造成不良社会影响。足协开出的罚单是对青岛赛区予以警告,并罚款人民币50000元。

  对于外界质疑上述处罚是否过轻的问题,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周明律师回应称,这已经是针对这种情况进行处罚的最高上限了,此次出现的情况并不符合对主场资格进行处罚的相关条件。

  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在通报近期裁判工作时也重点提到,这场比赛虽然赛后未收到青岛中能俱乐部的申诉材料,但裁委会评议组仍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并按国际足联有关精神和裁判管理有关规定进行了内部技术处理。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