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图表:三队与开拓者谈判 火箭争西班牙天才遇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9日13: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据芝加哥当地媒体报道,在开拓者队放出风声表示愿意交易费尔南德斯之后,他们很快就引来了多家球队的关注,截止目前已经有公牛、凯尔特人和尼克斯队卷入了与开拓者队的谈判当中。

  美国另外一家媒体《俄勒冈人报》报道说,据费尔南德斯的经纪人透露,公牛、凯尔特人和尼克斯队等球队都非常有兴趣与开拓者队商谈通过交易引进费尔南德斯一事,这些球队所看重的是费尔南德斯在球场之上的那种速度与灵性,希望引进这位西班牙天才球员补充自己的后场实力。

  费尔南德斯是一个运动能力极强并且还有远投准星的后卫,来自西班牙他的非常的全能,在三分球远投方面他曾经创造过新秀的三分球命中数纪录,在传球助攻方面他也有亮眼的表演。费尔南德斯加盟NBA的首个赛季风光无比,出色的弹跳能力和三分能力让他迅速在NBA占据一席之地。但上赛季他因伤只出战62场比赛,在NBA的不顺也让他萌生了重返欧洲联赛的想法。

  不过,费尔南德斯的全面和出色能力仍然吸引了许多球队的注意。自从开拓者抖出甩卖费尔南德斯的消息之后,火箭队、猛龙队、公牛队和华盛顿奇才队都公开表示了兴趣。火箭队的官方网站曾报道说,火箭队现在也正在“认真考虑”追求这位西班牙后卫。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