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花游姑娘欲包揽亚运金牌 文婷组合新节目有突破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7月29日13:40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 实习生付文一)昨天,正在备战“隆力奇”第12届世界杯花样游泳比赛的中国花游队进行了公开训练课。已“晋升”为国家队教练8个月的前花游名将张晓欢毫不掩饰自己的雄心壮志:“广州亚运会上我希望能带队包揽全部金牌,世界杯则期待取得超越以往的成绩。”

  今年,双人项目“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编排了新节目《鹤之舞》。据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花游部部长俞丽介绍,编排新节目是为了在大赛中有所突破。谈到世界杯和亚运会,蒋氏姐妹表示:“两次大赛都是在主场举行,希望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本次世界杯将于9月16日至19日在江苏常熟进行,共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199名选手参与角逐,是历届世界杯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RJ231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