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康师傅VS河南建业

陈涛:非常渴望进球的感觉 感谢泰达对我的信任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7月29日13:49

   “感谢申花对我的培养,感谢泰达对我的信任,我希望这粒进球可以回报所有支持和帮助我的人。”以任意球绝杀的方式,陈涛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回归。

  在津豫大战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泰达队在禁区弧顶处获得了直接任意球机会,替补出场的陈涛站在球前,眼睛瞄了眼球门,突然起脚打门,球进了!泰达队2:1绝杀河南队!进球后的陈涛像个孩子一样疯狂地跑向教练席与阿里·汉和队友们庆祝,“陈涛好样的!”泰达球场沸腾了。

  “非常渴望进球的感觉,能够用这样的方式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也是我最大的心愿。”陈涛接受采访时表示,为泰达进球也是他最大的心愿。

  对于昔日弟子的神奇表现,老汉自然也兴奋异常,“我了解他的能力,这个任意球完全是他的技术,而这个进球对球队的意义非常重要。”笑容满面的老汉,把所有赞扬的话语都毫不吝啬地送给爱将。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