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康师傅VS河南建业

最后时刻绝杀河南建业 天津泰达幸运背后藏隐忧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29日13:54

  最后时刻绝杀河南建业,泰达队的这场胜利真的够幸运。他们不仅为联赛半程做了一个很好的收尾,也是本赛季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地战胜一支强队。

  我们应该肯定泰达队的改变。经过半个赛季的磨合,同时又在内外援方面进行调整后,泰达队的进步有目共睹。他们在场上的配合更加流畅,战术打法更加成熟,无论领先还是落后心态都比较平稳,而且对于开局和结尾也有着很好的把握。一场胜利,是对泰达队和主帅哈恩半个赛季努力的最好回报。

  不过通过这场幸运的胜利,我们也应该看到泰达队身上依然存在的问题。在梦幻开局的大好形势下,队员们又犯了以往小富即安的老毛病。能够创造出诸多机会,但又被一次次挥霍掉。赛后哈恩也直言,我们抓住了两个定位球的机会,但同时也浪费了两个单刀球的机会,这说明我们还能提高。

  在王新欣、胡人天错失单刀进球,眼看泰达队又将收获一场平局的时候,现场球迷开始有些不耐烦,又零星响起了“下课声”。陈涛的绝杀足以让球迷暂时忘却心中的不悦,让他们重新高呼“泰达万岁”,但哈恩以及泰达队的队员们却不应该被胜利蒙蔽住双眼。

  毕竟联赛刚刚过半,后面还有15场比赛和诸多强敌,我们不可能总是靠“幸运”来取得胜利。最好的办法,是珍惜每一次创造出来的机会,尽可能让攻势转化为进球,这样才能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