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中国足协纪委会公布罚单 青岛赛区被罚款5万元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7月29日13:57

  据新华社北京7月28日电(记者 郑道锦 公兵)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28日向媒体通报了对近期中超联赛中出现的违规违纪事件的处罚决定,其中在上轮联赛中出现包括球迷冲入场内等多起违规行为的青岛赛区被罚款人民币5万元,并被警告。

  中国足协纪委会表示,在7月25日中超联赛第14轮青岛中能队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出现了多种违规违纪事件。先是在第65分钟时,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青岛俱乐部官员余红毅冲入场内指责谩骂裁判员,被裁判员驱逐出场,造成不良影响;3分钟后,因赛区安保工作不力,致使个别观众冲入场内击打裁判,造成场上混乱;比赛结束后,又有少数观众进入体育场一层通道,扰乱新闻发布会秩序,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纪委会依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的规定,决定对青岛赛区予以警告、罚款人民币5万元,并对余红毅处以禁止进入未来三场中超联赛青岛主场、罚款150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