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劳尔与沙尔克签约两年 蒿俊闵让出7号球衣改8号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29日14:05

  本报讯 随着劳尔正式加盟沙尔克04队,有关蒿俊闵新赛季球衣号码的悬念也随之揭晓。新赛季,蒿俊闵将把7号让给劳尔,而他自己则将重新披上在泰达队时的8号球衣。

  蒿俊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球衣号码在一个月前就已经有结果了,他说:“集训时就告诉我新赛季会穿8号,但7号给谁那时候我并不清楚。”蒿俊闵对于把7号给予劳尔并不介意,他说:“能和劳尔一起踢球肯定能学到很多东西,毕竟他的能力和经验会给年轻球员很大帮助。”其实8号球衣对于蒿俊闵来说也很不错,因为他在泰达队就是身披8号战袍,而泰达队正是蒿俊闵成为中超巨星的舞台。如今重披8号球衣,蒿俊闵在新赛季的表现也值得期待。(张文元)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