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特维斯情妇何许人也 18岁已经红透阿根廷

03
3/5

03

2010年07月29日14:19 来源:搜狐体育

  偷情,嫖妓,友妻。过去的一个赛季,国际足坛的巨星们貌似对桃色新闻充满了兴趣,他们不断的被曝出背叛女友或者妻子,又或者深陷入情色的交易当中。据《太阳报》曝光,阿根廷野兽特维斯经常和阿根廷国内的一位著名演员和歌手约会,如今这位貌似忠厚的好男人也成为了抛妻弃子的“陈世美”!

  这名歌手名叫布伦达,11岁便进入到阿根廷著名的特里费电视公司,之后她经过不懈的努力成为一位节目主持人。之后布伦达曾经在阿根廷的儿童频道担任主持,并且由于在节目中展现出过人的歌唱天赋随即被经纪公司看中为其出了第一张唱片。

  2007年是布伦达事业高速发展的1年,她在多项电视娱乐奖项中获得提名,并且获得了号角娱乐大奖的最佳新星奖项。2009年,布伦达受邀参演了《丑女贝蒂》并且凭借出色的演技和美丽的容貌深受阿根廷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