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西汉姆婉拒热刺挖角 彼得罗维奇将出任助理教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9日14:07

    新华社伦敦7月28日体育专电 英超西汉姆联队28日透露他们已经拒绝了托特纳姆热刺队挖角斯科特·帕克的请求。

    西汉姆联队的老板沙利文在球队官网表示:“我曾经向帕克承诺过不会让他走。无论如何,我都会遵从这个承诺,不会让西汉姆联队的支持者们失望。”他还认为,现在该队正处在“一个新的阶段”,需要变得“更强大更优秀”。既然俱乐部曾经许诺过任何价钱都不卖帕克,那么就一定不能变卦。

    另外,西汉姆还确认了彼得罗维奇将出任球队助理教练的消息。主帅格兰特说:“彼得罗维奇无论作为球员还是教练经验都很丰富,我们非常高兴他能加入,相信有了像他这样既专业又勤奋的人,球队会有更好的发展。”

    彼得罗维奇曾经为包括荷兰埃因霍温在内的8家俱乐部效力,2006年他在葡萄牙开始了执教生涯。(完)2010/07/29 14:0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