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重庆力帆VS陕西中建

媒体质疑陕西缘何三轮不胜 冠军教练也有不适期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7月29日14:41

  两次领先,两次又痛失好局,2∶2战平重庆力帆后,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已经三轮不胜。在上任之初率队完成五轮不败的辉煌后,主教练科萨也进入到短暂的不适应期,三轮不胜确实陷入到困境之中。

  客场输给杭州绿城,主场战平天津泰达,比赛进程都相当艰难,但是客场对阵重庆力帆,浐灞队却一度顺风顺水。早早领先,被扳平,接着又进球,可惜又被对手扳平,这种率先取得主动权,又将大好局面拱手相让的过程确实让人郁闷。应该说,在孙继海、赵旭日、萨利停赛后,浐灞队重庆之行原本被认为会更加艰辛,不过科萨对于中前场的改造还是收到了一定成效,特别是对于李凯的信任也确实换来了进球,开场不久,这位大连小将就用进球回报了恩师。此外伊万获得了首发,他与右路曲波,左路于海似乎有形成铁三角之势,三人间的配合相当纯熟,堪称全队未来进攻套路的样板工程。

  如果说负杭州、平天津一球未进,是进攻效率太差的话,那么战平重庆力帆则又是防守出现了问题。与进攻形成强烈反差的是,浐灞队本场比赛防守实在太过糟糕,前面可以进两个,后面也能够丢两个。事实上,本赛季浐灞队很多场次都存在着一个怪圈,那就是很多比赛都是进攻不错与防守不佳,或者防守不错与进攻不佳相并存,这导致的结果是很难持续、稳定的保证3分。由此看来,浐灞队还有许多地方急需改进,而冠军教练科萨的改造也更需要时间。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