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重庆力帆VS陕西中建

陕西浐灞半程排名中游 争取亚冠资格需努力(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7月29日14:43
本场比赛,曲波(中)发挥出色,攻进一球。
本场比赛,曲波(中)发挥出色,攻进一球。

  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已经打完了半程联赛,目前仅积18分,位居中超中游,要想完成拿到亚冠资格的目标还需付出更多的努力。

  本赛季初,浐灞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重拳出击,引进了曲波、孙继海、赵旭日等实力派球员,为的就是冲击亚冠资格,但朱广沪带队开局不顺,球队输在了起跑线上。虽然名帅科萨关键时刻救火,并且一度率队取得5轮不败的佳绩,与前四也只有3分差距,但最近3轮不胜后,浐灞队又只能在中游徘徊。目前中超联赛刚刚打完半程,浐灞队应该还有很多机会,可问题的关键是,球队目前在技战术等环节上存在一些软肋,主教练科萨需要更多时间来解决软肋。

  科萨就告诉记者,“这支球队现在确实还不够成熟,这里面既有技战术打法上的问题,又有球员心态的问题,还有整体攻防的协调性问题,这些都需要时间去解决。尽管暴露出一些问题,但我想说的是,球队现在非常团结,而且这支球队有很多个人能力很好的队员,所以我对浐灞队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我们也会力争完成冲击亚冠资格的目标。”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