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辽宁主场1-2不敌深圳 马林生日未收到“礼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29日14:48

  晨报讯(记者 周松 实习记者 李晓蕊)昨日是辽足主帅马林的生日,但队员们未能送上大礼。

  昨日,辽足主场1:2不敌深圳。比赛中,辽足新引进的巴西外援赫西马首次在联赛中亮相,结果他没有让球迷失望,开场第15分钟接到于汉超妙传,破门得分。

  不过,客场作战的深圳队并不甘心束手就擒,接连换上新引进的外援加强进攻。下半场比赛刚开始不久,深圳队就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由袁琳将比分扳平。第80分钟,深圳队再下一城,辽足后卫迪亚拉盯人不紧,对方外援基伦面对空门推射得手。

  赛后主帅马林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们又犯了致命的错误,防守问题再次暴露出来,不过大家的确尽力了,回去好好总结,力争打好后面的比赛。”对于自己生日当天没有收到三分大礼,马林表现得比较淡然,“什么生日不生日的,我不在乎这个,反倒是队员可能太希望赢得比赛给我做生日礼物,所以才在比赛中拼得太猛,以至于下半场体力跟不上,技战术没发挥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之前,辽足终于签下了球队的第五外援———乌兹别克斯坦的防守球员伊诺莫夫。不过本场比赛,这名外援没有获得上场资格,他的相关参赛手续有望在下场比赛之前完成。伊诺莫夫的加盟,对于防守告急的辽足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