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崔大林退休与足协六中层有关 否定当初清洗计划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29日14:52

  在外界看来,崔大林的退休非常突然。但实际上,之前“六君子”重回足协,已经是有关方面否定崔大林的一种行动。

  知情人士分析,六中层返回足协和崔大林退休,两者之间有着某种必然联系。

  今年四月份,足协六名中层处级干部被安排去党校学习,随后五名中层“空降兵”来足协任职。外界评论认为,这是有关方面在进行彻底“清洗”。而且,安排这六名中层干部去学习之后,原计划就没想过要让他们重回足协。据悉,此举引发了总局内部的诸多不同意见,尤其是这六名中层干部在党校学习期间表现相当出色,党校负责人在向总局领导汇报工作时,充分肯定了这六人的表现。但结业时,六人甚至连结业证书都没得到,这更是引起了总局内部的不满,党校同期学员也为这六名中层“打抱不平”,甚至在结业前申报优秀论文时,希望将这六人的论文都评为优秀论文。

  据了解,后来这六名中层重回足协,正是总局的意见。这本身就是对当初“清洗计划”的一种否定。目前,“六君子”已经全部重新分配工作。从表面上看,崔大林退休与六名中层重回足协并无因果关系,但实际上,高层还是早就做出了有关决定,只不过在事情的具体处理上,还是有某些技巧的。据悉,今年年底,足协一方面将召开足代会,另一方面也将重新展开竞聘工作,这六名中层有机会重新上岗。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