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崔大林语录:高球要举国体制 一切为世界杯让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29日14:53

  一切为世界杯让路,小负巴西,大胜哥斯达黎加,逼平土耳其,力争小组出线!

  ———在中国队冲进2002年韩日世界杯后,崔大林对国足提出了这样的要求

  不管怎么说,北京2008奥运会,男足的目标是要夺牌,中国足球就是丑媳妇也要见公婆啊。

  ———为准备2008北京奥运会,国奥队在2004年组建,崔大林当时下达任务

  举国体制就是调动全国的力量,通过各个省份、举国上下的共同努力把高尔夫搞上去。举国体制适用于高尔夫项目的发展。

  ———在谈到如何提高中国高尔夫水平时,崔大林继续提出举国体制

  你不能说因为姚明回国打奥运会,所以回去以后就受伤了。他在NBA连续打了100场比赛,火箭队主教练过度透支姚明,这才是他受伤的原因。

  ———在2008年11月谈到姚明的重伤时,崔大林如是说

  中国军团在历届奥运会上的成绩都在提高,直到北京奥运会上我们拿到51枚金牌,在金牌榜上排名第一位,就是得益于举国体制。

  ———谈到中国体育的成功,崔大林认为只有一个充分必要条件,那就是举国体制

  花落自有花开时,蓄芳待来年。

  ———1995年辽足降级时,崔大林的一句话令球迷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