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劳尔终于签约沙尔克 马加特:他的作用至关重要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29日14:59

  新报讯【记者 顾颖】尽管加盟早已没有任何悬念,但当地时间昨天上午,沙尔克04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与劳尔签约两年,才正式标志着这桩甚至可以说在世界范围内挑动了球迷情感的转会终于尘埃落定。

  沙尔克04俱乐部官方声明称,33岁的劳尔本周一结束“皇马生涯”告别伯纳乌后,已于周二抵达毗邻沙尔克俱乐部所在地盖尔森基兴的杜塞尔多夫市,当晚他和俱乐部官员、主教练马加特进行了愉快的会谈,会谈结束后劳尔承诺为球队效力两个赛季。声明还说,马加特高度评价了劳尔,他说:“对沙尔克04来说,引进像劳尔这样一位出类拔萃的世界级前锋是一个极好的消息。他将为我们的球队带来灵感和创意,用自己的能力帮助我们前进,相信他的加盟对我们将来加强和重建球队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劳尔参加了例行体检,下午他和德国媒体、沙尔克04队球迷见了面。乐观估计,劳尔最早可能在本周五首次参加球队训练。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