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锦标赛小组赛结束 天津力挫四川进八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29日15:00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背水一战的天津女排昨天在全国锦标赛第一阶段小组赛末战中以3:1力挫四川队,涉险晋级8强。而前一天被北京队击败的联赛亚军上海女排昨天在1:3不敌东道主河南队后,只能参加9到16名的排位赛。

  在周二不敌南部女排之后,天津队的晋级形势陡然严峻起来。当晚,主帅刘晓明组织全队开会、看录像,总结失利原因,队员们也在会上纷纷发言。会后,几名主力队员又自发聚集在一起,为接下来与四川队的生死战作准备。这一系列行动让队员们及时稳定住了心态,恢复了自信,也让主帅刘晓明看到了这支年轻队伍的希望。昨天上午的比赛,天津队充分贯彻了准备会的部署,队员们顺利地从前一场失利的阴影中摆脱出来,以3:1击败四川队,晋级8强,四局比分分别为25:18、25:17、20:25和25:20。

  “输给南部那场球对大家触动很大。我在准备会上说,打四川必须获胜,没有退路,这也是我上任后第一次跟全队说这样的话。”刘晓明表示,“从比赛看全队做到了我的要求,大家士气很高,甚至比开赛前的精神状态还要好,从这个角度看,输球对全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至此,全国锦标赛8强全部出炉。接下来天津、南部、江苏、浙江将被分在一组进行第二阶段小组赛,另一小组的4支队伍是北京、河南、辽宁和八一。今天下午3点,天津队将对垒浙江女排。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