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自行车环中国赛二次勘路启程 队伍8月16日返京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29日15:02

  本报讯 7月27日,记者从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获悉,第二次勘路工作已于7月25日由京启程。本次勘路将按照第一次勘路既定路线进行,同时落实沿途城市的赛时活动与体育展示。

  7月20日环中赛在京召开工作会议,根据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要求,环中赛二次勘路工作即刻启动,具体路线的最终确定以及沿途城市各项活动的落实,赛事诸多细节事宜都将在此次探路中完成。

  为完成此次勘路工作,赛事组委会将联合沿途各省市体育局,就比赛路线进行论证、调配,确定最佳比赛路线。勘路过程中将落实沿途各赛段冲刺点、爬坡点、补给区的设置与细节安排,还将落实沿途接待工作,如各赛段的酒店住宿、城市交通、加油站以及医院位置等等。此外,本次勘路中还将落实沿途城市的赛时活动与体育展示,包括荣誉骑行、发车仪式、颁奖以及开闭幕式活动安排等等。

  本次勘路为期16天,环中赛组委会勘察队伍将于8月16日返京。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