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马布里正式将重回CBA 山西成立公司为独狼卖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29日15:28
  本报讯 (记者 华心怡)“好马”也吃回头草,CBA史上最大牌的外援马布里昨天证实,下赛季仍将留在山西中宇。“我已经决定留在中国,而山西是我唯一的选择。”

  马布里之所以回头,主要原因还是山西队开出的待遇优厚。知情人士表示,马布里的合同分为球场合同和商业合同。球场合同暂定3年。前两年,马布里以球员身份代表山西打球,第三年,如果身体状况不允许,其角色可以转变成教练。而商务合同方面,山西的投资方将成立一家公司,负责生产、销售,全力为马布里推广个人品牌的球鞋。合同还规定,第一年计划在太原开设若干店面,之后视销售情况逐步向全国扩展。

  作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