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新援闪光郁闷之人爆发 四典型因素解释转会怪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7月29日16:17

  二、从将帅不睦遭贬到大发神威

  代表人物:陈涛

  本赛季转会申花,陈涛原本应该在队中占据主力地位,然而从本赛季第5轮之后,他忽然就从球队的18人大名单中消失了,随后不论是陈涛 多么的努力,多么的渴望再次为申花摧城拔寨,倔强的老布仍然无动于衷。

  有些报道将之解释为陈涛的伤病,但实际上,与将帅之间的不睦才是真正的原因。在布拉泽维奇执掌申花教鞭之后,他追求的是快速多变的进攻体系,然而陈涛的特点是脚法出色、有很好的大局观和组织意识,速度并不是他的强项。在申花得不到重用,让陈涛过的非常郁闷。

  真可谓“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第二阶段转会窗口打开后,陈涛终于有了证明自己的机会。在远隔上海1300公里的天津,申花弃将陈涛在刚刚上场15分钟之后就用行动诠释了“神威”二字,用这样一种方式实现自我救赎,可谓既及时,又完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