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二次转会洪帮变香饽饽 外援前锋成清洗对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7月29日18:17

  好马也吃回头草

  对于中超俱乐部而言,贵的不如对的。与其在二次转会中寻找风险大、不熟悉的球员,还不如选择轻车熟路的球员。不少在外混的不如意的球员,在经历种种坎坷后,也回到了自己熟悉的环境。

  重庆的足球英雄金尼,加盟长春被斥为水货后,黯然离开重返力帆。然而金尼在回归力帆后,恢复了往日神勇。战陕西时正是终场前金尼救主,才帮助重庆抢得一分。御林军迎回了小马丁,他与格里菲斯兄弟组成的三叉戟犀利凶猛,小马丁更是扭转乾坤,成为国安首胜江苏的关键人物。唐京回归阔别已久的江苏,他亦是豪言为球队更上层楼。

  广义上属于此类的,还有大马丁内斯和闫峰。前中超足球先生大马丁,在外漂泊了大半年时间之后,又回归轻车熟路的中超。这次他选择加盟的是新贵杭州,鉴于他加盟上海和北京期间,曾给球队带来一亚一冠,欲冲击冠军的杭州也对他有颇多期待。闫峰回归了家乡大连,帮助实德的中场更上一个台阶。主场战国安时,便是闫峰传射建功,助国安三球克敌。

  国内大牌转会寥寥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国内大牌动窝的唯有闫峰和陈涛。但一来二者名气难算一流,二来他们在原有俱乐部混的并不如意。不过他们在新东家里,均焕发出了青春,成为球队的关键人物。

  闫峰回到家乡大连后表现出色,战国安时传射建功带领球队拿到三分。陈涛转会天津队,下半时替补出场,也以一记直接任意球上演绝杀。这说明他们都具有能力,只是在原来环境,因为种种原因未能证明自己而已。(搜狐体育 紫轩)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