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盘点:丁俊晖最大冷门东道主成名 梁文博再夺冠

来源:我的台球网 作者:修堃
2010年07月29日18:36
[点击看组图]
梁文博
组图:梁文博二度登顶笑容自信 新星老将并肩行 查看:更多链接

  MY147讯 随着梁文博的夺冠,2010中巡赛“圣沅房产”杯成都公开赛在成都后花园圆满落幕。本届比赛丁俊晖首轮出局将中巡赛的冷门推向了高潮,除此之外,旅英选手集体低迷,梁文博第二次夺冠,都见证了国内职业斯诺克正在“旧貌换新颜”。

  历站中巡赛最大冷门 丁俊晖首轮出局

  历站比赛,丁俊晖都是夺冠的最大热门,而他用自己的成绩也证明了他是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之前他只有两次失手,分别是了海口公开赛决赛和乌鲁木齐总决赛八强。但这一次丁俊晖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1-4大比分输给东道主选手陈飞龙,首轮就被淘汰出局,爆出了历站比赛的最大冷门。

  旅英选手集体低迷 梁文博夺冠捍卫荣誉

  此前的中巡赛,旅英球手是最强的一支力量,他们以摧枯拉朽之势集体向前推进,本土选手难有招架之力。而成都公开赛这一状况已被颠倒,1/8决赛刚刚结束,丁俊晖、刘闯、肖国栋和张安达等旅英选手就纷纷出局。不仅如此,有着职业赛背景的选手也没能幸免,梅希文、田鹏飞、金龙和李行也都没有走得更远。

  不过前三站全部止步16强的梁文博及时出手,先后击败王林翰、张东涛、陈飞龙和唐俊,晋级到决赛后5-3击败147先生于德陆而夺得冠军,捍卫了旅英选手的尊严。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梁文博继去年海口公开赛之后,第二次夺得中巡赛冠军。

  东道主选手一战成名 “四川第一杆”横空出世

  对许多选手来说,抽中丁俊晖的签位被普遍认为是死签,不过这一次东道主选手硬是将死签变成了活签。中巡赛排名第27位的陈飞龙一上来就给大名鼎鼎的丁俊晖一个3-0,第四局丁俊晖面前扳回一局后,陈飞龙就再也没有给他多少机会,拿下第五局他4-1横扫夺冠头号热门,爆出了历届中巡赛的最大冷门。

  接下来陈飞龙并没有就此放手,次轮与旅英小将张安达的交手,他再次以4-2笑到了最后,证明了首轮击败丁俊晖并非只是偶然。然而1/4决赛面对手感上佳的梁文博,他2-4败下阵来,没能扮演旅英球员杀手的角色。不过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先后击败丁俊晖和张安达两位职业选手,本土作战的陈飞龙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影响,一跃成为当之无愧的“四川第一杆”。(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