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中建

王尔卓父母:不舍孩子远行 必须支持他出去发展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7月29日19:55

  华商网讯(记者 张维博)与王尔卓一同出席饯行会的还有他的爸爸妈妈,谈及儿子远行,父母不舍的同时却也又极其坚定。

  王父直言自己心中的滋味正如吃了“怪味豆”一般难以表达,他只知道这次必须让孩子出去:“我是他父亲、更是陕西球迷,我今天送他去南京不仅仅是代表家人送,也是代表咱们球迷。我也会一直告诫他,王尔卓在球场上是给咱陕西、陕西人、给咱西北狼打广告,要用王尔卓的表现让全国球迷知道陕西人的精神是啥。去了就一定要好好表现,不负球迷厚望、不负俱乐部厚望、不负家人厚望!”

  看着在一旁抹着眼泪的儿子,王父也坦言儿行千里父担忧:“孩子出去可能对他个人而言是有好处的,的那是作为父母我们不能天天去看看孩子,心里难受啊。”

  王尔卓的母亲则坦言自己只要求孩子出去能吸取教训、努力训练,成为一匹技术好、聪明的狼!

  据悉,王尔卓最终租借深圳,其父母的态度和行动起了决定性作用。在浐灞俱乐部和深圳方面的谈判几乎流产后,王尔卓的父亲来回于两家俱乐部之间,极力挽回。最终,此事在最后时刻拍板落实。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