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球员家长抛出重磅炸弹 俱乐部威胁解约闹事球员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7月29日20:02

  “发(工资)没发,这是个问题。”昨天下午,有有俱乐部总经理肖旭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斯威特集团发放球员工资的通知, 至于是否能够付清18个月工资,肖旭更是讳莫如深。而球员们的回应是:“不知道,我只是在快报上看到今明两天发钱的消息。”一位球员说道。而昨晨,有有一位球员家长给记者发来短信,短信的内容犹如重磅炸弹,“所欠17-18个月工资仅能给2-5成,解除合同确有此事。”

  现在,有有“欠薪门”已经演变成了一个扑朔迷离的谜团,大有愈演愈烈之势。

  发不发?

  俱乐部三缄其口

  昨天下午3点多,记者在有有训练基地采访了有有俱乐部总经理肖旭。被问及拖欠球员的工资是否已经发放时,肖旭出言颇为谨慎,“之前我们得到集团的通知是今明两天发钱,但是今天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接到发钱的通知。”肖旭说。此前有消息称,有有俱乐部不能一次性付清拖欠的18个月工资,对此肖旭并未作出回应,只是以“没接到通知”一句带过。此外,被问及球员们是否都知晓这两天发工资的一事,肖旭停顿了几秒,淡淡地说道,“有的球员知道,有的球员不知道。”

  此前肖旭曾宣称,俱乐部要和罢训球员解约一事是子虚乌有。而昨天有球员家长向记者透露“解约协议”确实存在,为此记者再次向肖旭求证, 他依然坚称不存在“解约协议”。 昨晚7点多,记者多次拨打了肖旭的电话,但是他的手机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俱乐部到底有没有发钱?从俱乐部的方面我们没有得到肯定的声音。

  可能发!

  市足协在等消息

  为了解俱乐部到底有没有发放工资,昨日快报记者采访了南京市足协秘书长牛勇。牛勇向记者透露,昨天上午,南京市足球管理中心和有有俱乐部开了会,会议的重点就是关于拖欠球员的工资和奖金发放的问题。

  “上午开会时,俱乐部承诺今天会把钱发到球员手上。我嘱咐俱乐部如果发了工资,就给我一个确切的消息,不过到目前为止我也没有收到俱乐部的消息。”牛勇告诉记者。那么,拖欠球员的18个月工资能否一次性全部结清呢?牛勇回应说,“据俱乐部说要发齐18个月的工资可能还差一些,而且每个人拿到的可能不一样,比如说有的人可能拿到80%,有的人可能拿到70%,也有球员拿到的更少点。”

  发没发?

  众球员不愿回应

  昨天在有有基地,记者开门见山地问道,“工资你们拿到手了吗?”对于这个问题,有些球员选择了沉默,而有些球员也只是回答了只言片语。“不知道,网上和报纸上不都说了嘛,说是今明两天发。”一位球员小声地对记者说。

  而被问及俱乐部是否能付清拖欠的工资时,球员们都不愿正面回应。“不知道。”这是记者听到最多的回答。被问到是否存在传说中的“解约协议”,球员都选择了沉默。昨晚,记者再次拨通一些球员的手机时,他们的手机已经处于关机状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