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阿联赛后谦虚赞队友 直言有信心亚运会再胜伊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7月29日21: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2010年斯坦科维奇杯第二比赛日继续在柳州柳钢体育馆进行。在一场焦点战役中,中国男篮以86-64战胜伊朗男篮,取得本届斯杯首场胜利的同时也报了去年亚锦赛决赛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伊朗队遭遇两连败无缘决赛。根据赛程安排,7月30日晚中国队将对阵斯洛文尼亚队;而伊朗队将出战澳大利亚队。比赛结束后,阿联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问:这支伊朗队和一年前的伊朗队相比有什么不同?

  阿联:只是少了个中锋,其他差不多。最主要的是今天我们的发挥很好,每个人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问:今年亚运会你可能参加不了,你有信心你的队友能在亚运会上战胜伊朗队吗?

  阿联:对我们球员来说,重要的是树立信心。只要你有信心,那么就没有问题!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