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伊男篮大战引领到关注 篮协大小官员现场助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7月29日21: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7月29日 柳州报道)北京时间7月29日,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赛在广西柳州继续进行。在今天进行的第二场比赛是东道主中国队与老对手伊朗队之间的较量,由于在去年天津进行的亚锦赛上,伊朗队最终在决赛击败了东道主中国登顶,今天的这场比赛也格外的吸引人们的关注。

虽说伊朗队在去年亚锦赛上大胜中国,但是今晚的比赛绝不是伊朗在掌控节奏,从比赛的一开始邓华德领导的中国队就立刻展现出了防守的实力。在首节比赛中中国队就展现出了与在亚锦赛时全然不同的状态,不仅在防守端屡屡阻止对手得分,进攻端的易建联也来连续给对手打击,首节比赛中国队就以21-15领先比分。

在场边的主席台上,中国篮协的众多官员也意外的出现。篮协最大的领导,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等领导都出现在了柳州赛场的主席台上。或许正是因为对手伊朗在去年偷走了中国在亚锦赛的冠军。但是不得不说,今晚中国队表现非常出色,在王仕鹏的绝对发挥下,中国队三节比赛结束就已经确立了17分的领先优势,中国队以60-43领先比分。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