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易建联:替补献力灭伊朗 心态决定一切广州必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9日22:36

  华奥星空广西柳州7月29日电(记者一索)继昨天首发上场砍下17分10个篮板的两双表现,易建联在今天斯杯中国取胜伊朗的比赛中发挥依然稳定,但16分10篮板3盖帽的成绩

  29日晚,中国男篮迎来2010斯坦科维奇杯的第二个对手伊朗队。凭借半场奠定的20分领先优势,中国队最终86比64,22分的优势战胜了缺少哈达迪的伊朗队,为2009年亚锦赛决赛失利复仇。

  刚刚回归国字号的易建联亟需斯杯熟悉队伍和教练的战术,在连续两战之后,阿联认为自己的身体和体力都不成问题,主要是熟悉新打法和竞技状态的改善还有待提高。

  他赛后表示:“球队需要把状态慢慢调整到最后,还需要面对不同的对手和比赛来提高我们的进攻和防守。”

  谈到战胜了2009年亚锦赛决赛冠军伊朗队的感受,易建联表示虽然对手中的主力哈达迪因故缺阵,但能够战胜伊朗的主要原因是主队的发挥限制了对手,“尤其是板凳队员对球队的贡献很大。”

  尽管自己无缘11月广州亚运会,但易建联相信在邓华德的带领下,中国队心态决定一切,“最重要的是我们自己要树立信心,我相信有信心的话我们肯定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