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伊朗主帅看低斯杯含金量 赞阿联亚锦赛后进步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7月29日23:17
男篮VS伊朗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调查 网友评论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7月29日 柳州报道)北京时间7月29日,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赛在广西柳州继续进行。在今天进行的第二场比赛是东道主中国队与老对手伊朗队之间的较量,由于在去年天津进行的亚锦赛上,伊朗队最终在决赛击败了东道主中国登顶,今天的这场比赛也格外的吸引人们的关注。最终中国队以86-64战胜对手,完成了复仇。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伊朗队主教练马蒂奇带着8号队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恭喜中国队获胜,中国队做的很不错,今晚易建联做的非常好,成长了很多,更像是一名团队球员,抢篮板,防守都做得非常好,另一个是他们的罚球非常好,他们的罚球曾经一度20罚全中,另外一个原因是我们没有一个让我满意的大个子球员,本来我们有一位大个子内线,但是他因为签证问题没能来这里比赛,在世锦赛前我们会迎回哈达迪,有了这名大个子球员,我相信我们在世锦赛上会更好一些。”

  对于中国队是否是更好的问题,伊朗主教练马蒂奇却是不愿意承认,“首先说你不能将这两个比赛做比较,上次是争夺亚洲冠军,这次只是一个热身赛,我认为媒体给了中国太多压力,每一场与中国队的比赛,你们都希望我们伊朗与中国分出个高下,但是这只是一场热身赛,对于我来说,这只是准备世锦赛的一部分,我的目的是考察每一位球员,我只是来让我的球员们来融入球队,如果是一个重要的比赛,谁都会想要最后的胜利,而今天这个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

  虽然今天不是分出实力高下的时候,但是马蒂奇表示,今年中国伊朗还会分出胜负。“在几个月以后的广州亚运会,如果我们再遇到中国队,那就是全然不同的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来比较,谁会更强,我知道你们都希望中国队更好,但是现在不要给中国队太多的压力,现在中国队教练的确做得很好,有了改变,但是只有到世锦赛或者亚运会的时候,你才会看到真正的结果。”

  最后再次说道中国队表现时,马蒂奇表示,现在还远远不是时候。“这场比赛并不是评价中国队一年变化的时候,所以这个评价要等到世锦赛之后,我知道中国队有了一些变化,队里有了新队员,他们做的也不错。但是作为我来说,我是伊朗队的主教练,中国队怎么样,不是有我来评价,我更多应该关注的是伊朗队的表现。”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