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郭艾伦惊艳竟遭迎面冷水 邓帅:有些失误不应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7月29日23:41
男篮VS伊朗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调查 网友评论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7月29日 柳州报道)北京时间7月29日,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赛在广西柳州继续进行。在今天进行的第二场比赛是东道主中国队与老对手伊朗队之间的较量,由于在去年天津进行的亚锦赛上,伊朗队最终在决赛击败了东道主中国登顶,今天的这场比赛也格外的吸引人们的关注。最终中国队以86-64战胜对手,完成了复仇。

  今晚中国队一开场就做的非常好,首节就以21-15领先比分,正如主教练邓华德赛后说的,防守是今晚中国队完成复仇的关键。“我认为我们开局打得不错,尤其是防守端,给对手施加了压力,逼得对手打不出状态,这样一直打到最后,这是我们获胜的原因。”

  取得对阵伊朗队的胜利,是中国队在去年天津亚锦赛决赛输给对手后的一次复仇,而被问到比较伊朗队实力问题的主教练邓华德自己,对于这次胜利却是有些不以为然。“这只是一场热身赛,我们的主要目的还是提高,用这个比赛来锻炼自己,我不关心其他任何球队和其他任何教练,我只关心我的球队有没有按照正确的方式去打球,我关心的是发展青年球员,帮助老队员进步。可能这个回答对于你比较无趣,但是很这就是我的答案。”

  在今天比赛中,刚刚选入一队的U17世青赛得分王郭艾伦也得到了上场的机会,在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拿到了6分2篮板2助攻2抢断,这样的表现对于一名新球员的确非常不错,但是在主教练邓华德眼中,他更关注的是郭艾伦场上的不足,“他还年轻,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得多少分不重要,你应该注意的是他在场上有几次不该有的失误,但是他也有一些精彩的表现,想要培养一个球员,重要的就是让他去经历,如果试图发展一些我们自己的球员,今天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邓华德顿了一顿,随后说,“我们这个球队建队的根本,不是想加速去培养年轻队员,不想走捷径。现在我们就是通常所说的转型时期,我们不希望拔苗助长。我们可能有精彩比赛,有糟糕的比赛,但是我们会去学习,队员们会去拼搏,眼下这些才是我们的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