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黄博文因伤无缘挑战南昌 小将杨运空降火线增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30日00:44

    搜狐体育讯 事实上经过国安队医双印检查,黄博文的伤情并不算太严重,他的伤病属于右脚跟骨挫伤,完全恢复需要一周左右,而目前距离与南昌队的比赛只有4天,因此黄博文要想赶上这场比赛难度很大。国安教练组做出让黄博文彻底休息的决定,并且从北京急征小将杨运火线增补。

    今天下午5点的训练课上,小将杨运就出现在了国安阵容之中,而黄博文已经彻底高挂免战牌,呆在酒店治伤。很多北京球迷可能对小将杨运并不熟悉,本赛季他此前还没有获得过出场机会,尽管与南昌的比赛他上场机会依然不大,不过洪元硕还是决定让其来到南昌,以预防球队临时出现其他伤病。

    黄博文伤退之后,在国安的前腰位置出现了真空,不过目前国安阵容强度不弱,杨昊、祝一帆等人都能打这个位置,而假如让杨昊担任前腰的话,那么徐亮则可以出任后腰与马季奇搭档。不过今天训练课洪元硕并没有立刻着手阵容调整,只是进行了一堂以恢复体能为主的训练课,看来1号晚上比赛之前的两次训练中,国安将通过观察和临场试验,以决定最终顶替者人选。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