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科比:广州充满活力球迷很热情 乐于参与亚运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30日01:03

  科比成名多年,但昨天是他首次到访广州。利用两个活动的间隙,科比在完成了术后的按摩治疗之后,接受了信息时报记者的采访。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关于广州 有空乐于参与亚运

  信息时报:这是你第一次来广州,你对这座城市有什么印象?

  科比:是的,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个城市。广州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这里充满活力。广州球迷的热情让我傻眼。

  信息时报:广州有许多美味的食物,你会抽时间尝试吗?

  科比:哦,当然。我总是很乐意尝试新的东西。但是我说不清楚那种中国菜式是我的最爱,因为中国有很多好吃的东西。可是我肯定会试一下本地的美食的,难得来到广州,不吃当地的美食实在是太可惜了。

  信息时报:那你的厨艺肯定不错?

  科比:哈哈,你错了。反正我的女儿评价不是很好。

  信息时报:你这次中国之行的行程排得非常紧密,你会否觉得行程太累了呢?

  科比:怎么会呢?难道我现在的样子很疲倦吗?我现在可是充满了能量呢。在赛季的时候连续旅行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我很习惯也很享受旅行的时光。而且中国的城市都非常美丽,我很喜欢这里。

  信息时报:广州在11月的时候将举办亚运会,如果收到邀请的话,你会出席这一盛事吗?

  科比:哦,11月的时候NBA的赛季已经开始了。如果赛季没有开始,我是很乐意来广州参与亚运会的。

  关于新赛季 目标还是总冠军

  信息时报:湖人在今年夏天人员进行了一些调整,请你评价一下你的新队友?

  科比:他们都是非常好的球员。 接下来我要了解他们,把他们凝聚起来在一起,将他们带入我们现有的体系当中。

  信息时报:今年夏天你还有什么计划?

  科比:休息,度假,充分地放松自己。过去几年我一直忙于比赛和训练,我需要让伤病痊愈并充满电,这样才能更好地迎接新的赛季。

  信息时报:你已经拿到了第5枚总冠军戒指了,你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

  科比:总冠军,另外一枚冠军戒指。假期结束后,我会把精力重新投入到赛场上。当你得到一枚总冠军戒指之后,你就会爱上它,并会不断捍卫这一荣誉。

  关于姚明 有没有他火箭是两支队

  信息时报:姚明将在新赛季复出,你觉得如果姚明能够保持健康,火箭会为湖人队带来威胁吗?

  科比:姚明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球员,有姚明和没有姚明的火箭队完全是两支球队。我不是很确定你们是否了解姚明的实力到底有多强。我很高兴姚明能够恢复健康。

  信息时报:姚明和你都将缺席即将开始的世锦赛,事实上夺得北京奥运金牌的梦之队成员都会缺席世锦赛,你认为美国队能否在世锦赛上夺冠?

  科比:我当然希望他们能赢得冠军。这支美国队的球员都很好,他们仍旧很强大,并不会比2008年的梦之队逊色。只要他们能够像我们2008年时所做到一样,团结一致就能成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