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国安格里菲斯兄弟“撞衫” 舜天收集材料欲上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30日01:31

  新快报讯 北京国安队中的外援孖宝格里菲斯兄弟,在7月28日客场1∶0战胜江苏舜天的比赛中,竟然同时穿着23号球衣,在场上并肩踢球。目前江苏舜天俱乐部已经就此事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

  孖宝撞衫只有一人发觉

  在当日比赛的上半场,瑞恩·格里菲斯身披23号球衣,而乔尔·格里菲斯还是穿着自己的29号球衣。但到了比赛下半场,场上竟然出现了两名身穿23号球衣的国安球员。当时格里菲斯兄弟曾并肩走到一起,从摄像镜头中可以看到背对镜头的两人球衣号码确实都是“23”。

  让人讶异的是,不管是国安球员、教练组还是当值裁判、第四官员,竟然都没有发现这两名球员身穿同样号码进行比赛。而乔尔·格里菲斯也是直到第54分钟才“如梦初醒”,跑到场边换回自己的29号。当时只有江苏外援埃雷尔森发现了这一幕,但他的屡次抱怨均没得到主裁判重视。“对方前场有两个23号,这让人怎么防守呢?”埃雷尔森赛后抱怨道。江苏教练组也是在赛后观看比赛录像时才发现这一细节。

  江苏觉不公平提出申诉

  江苏舜天俱乐部的一名高层表示他们已经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这件事情很严重,北京国安违背了公平竞赛的规则。我们正在收集材料向中国足协申诉,就看下一步中国足协对这件事情怎么处理了。”

  上赛季,深圳红钻在和上海申花比赛前因球衣颜色相仿发生“撞衫门”,导致比赛被迫推迟近1小时,最终遭到足协扣除联赛积分3分和罚款10万元的处罚。江苏的一名教练认为这次场上撞衫的影响更大,“当时深圳红钻提前发现了球衣出错,并没有上场比赛,而国安的乔尔·格里菲斯却已经上场踢了一段时间,同样的号码出现在场上对我们队员来说是不公平的。”

  不过国安却表示“穿错衣”纯属意外。国安领队吕军表示,乔尔·格里菲斯穿错球衣与去年深圳队的“撞衫门”性质完全不同,因为他穿错球衣没有造成任何影响。他说:“如果当时裁判在第一时间发现了,最多也就是给乔尔一张黄牌警告,根本谈不上什么追加处罚。”

  吕军还透露,出现这次意外是因为乔尔在更衣室里错拿了弟弟的衣服,绝对没有故意要混淆对手的意思。否则他们一开场就可以这样做,根本没有必要等到下半场。 (吴焕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