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沙尔克动态

劳尔进行加盟沙尔克后首训 感谢蒿俊闵让出7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30日01:38

  新快报讯 在德甲沙尔克04宣布其正式加盟后,劳尔在球队主场出席了俱乐部举办的欢迎仪式,劳尔在球迷的欢呼中道出了自己加盟球队的原因,并感谢中国球员蒿俊闵将7号球衣让给了自己。在出席完欢迎仪式后,劳尔参加了加盟球队后的首次训练,据悉他有望在周六对阵汉堡的比赛中迎来首秀。

  在欢迎仪式上,主帅马加特亲自将印有“7”号字样的球衣交给劳尔,而这个号码此前是中国球员蒿俊闵所穿,劳尔之前也说过希望可以与蒿俊闵友好解决关于号码的问题,毕竟这个号码对于西班牙人来说意义非凡。谈到这件事情,劳尔感谢了蒿俊闵,“我很高兴能穿上7号球衣,我要感谢俱乐部以及我的队友蒿。”

  上赛季,沙尔克04获得了德甲亚军,因此球队将直接参加新赛季欧冠的小组赛,他们很可能与劳尔的老东家皇家马德里相遇,而在劳尔此次转会的合同中并不存在“两支球队相遇时不能上场”的条款,因此劳尔表示:“对阵皇马将会很特别,会回想起很多的事情,我希望未来可以有这样的机会。”最后,劳尔还强调随沙尔克04征战欧冠有助自己尝试打破盖德·穆勒的欧冠进球纪录,“希望我可以超过穆勒,不过这只是一个动机,并不是最重要的。”

  劳尔在训练结束后还与沙尔克球迷亲密接触,“德甲是欧洲足球竞争最激烈的赛事之一,我们的目标就是德甲冠军。”劳尔向球迷表示加盟沙尔克04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