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马拉多纳“被下课” 召开新闻发布会控诉被愚弄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30日02:12

  晨报讯(记者 宋 )“被格隆多纳欺骗,被比拉尔多出卖。”这是马拉多纳遭遇“被下课”后的心声。昨天,马拉多纳专门召开了诉苦大会,向媒体和球迷鸣冤。

  当地时间昨天18点,马拉多纳着正装,准时出席发布会。他向记者道歉,因为他拒绝回答任何提问,只想表达一下自己的感想。

  马拉多纳拿出准备好的发言稿,字字血泪,“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欺骗了我,恩师和曾经的助理教练比拉尔多背叛了我。”马拉多纳在发言中提及世界杯上0比4负于德国的比赛,“格隆多纳在众人面前承诺,很高兴我继续执教,但回到阿根廷之后,一切变了。周一的时候我被告知,我教练组里的7名成员将无法继续执教。”马拉多纳继续坚持着自己不向足协屈服的观点,他认为关于助教的争议只不过是借口。

  关于曾经的恩师、自己在国家队里名义上的助手比拉尔多,马拉多纳也没留情面。马拉多纳称:“比拉尔多在背地里使阴招。”马拉多纳指出,当周一他和格隆多纳会谈的时候,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就已经确定好了,“当他告诉我名单时,我明白了一切,比拉尔多已经安排好了名单!”

  发言的最后,马拉多纳再次表达了被迫害的观点,他告诫大家,“现在执掌国家队的人,躲在角落里,只在乎一己私利,并不真正关心阿根廷足球。”而他马拉多纳所做的“都是为了阿根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