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2010年NBA交易汇总

火箭送安德森到多伦多 猛龙给予未来次轮选秀权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30日02:23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美国媒体昨天报道称,火箭已同猛龙达成协议,将澳大利亚中锋大卫·安德森交易至多伦多,并加以一定现金,从而得到猛龙队一个未来受保护的选秀权。

  去年夏天,火箭从老鹰队招来安德森,并为其提供了一份为期3年,价值753万美元的合同。此举是为了弥补在姚明伤退的2009-2010赛季球队内线高度不足的劣势。今年夏天火箭签下自由球员布拉德·米勒,且新赛季姚明将重返赛场,如此一来,火箭的内线位置变得拥挤。目前安德森正跟随澳大利亚男篮在中国参加斯坦科维奇杯杯赛,前晚与中国队交锋时,恰是安德森在最后10秒投中绝杀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